我的课余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1: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同学们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今天我来说说我的课余生活。
我平常最喜欢的游戏是“电报”。就让我告诉你“电报”怎么玩吧!
首先,伙伴们一起猜拳,然后一个猜拳失败玩家数一百个数,数到一百后说:”躲好没有啊?“假如伙伴们没有躲好,就等一会,然后再去抓人,抓的人看到一个藏起来的人就说:“电报”。最后双方身份互换,继续下一轮游戏。
另外,我平时还会到广场去溜冰,而且,溜冰是我拿手的体育项目。我溜冰是很厉害的,我会很多招数,有单脚溜冰,跳着溜冰,还有倒溜冰等多种花样。溜冰可以训练我们的胆量和勇气。
我很喜欢这些课余生活。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丰富多彩呢?
 

本文标题:我的课余生活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4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课余生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