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时间:2014-10-13 07:41:0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当初牙牙学语的儿童,步步迈进青少年。这段期间,我学习了围棋这门技艺,从去年的九月开始,我一直无法升段,甚至一度放弃围棋。但是在今年的八月时,我突然有种想重新找回它的念头,于是爸爸时常带我去参加一些大大小小的围棋比赛。
  今天,爸爸依旧往常骑着他那老旧的摩托车,送我到了比赛会场。会场里,高手云集,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身怀绝技的顶尖高手,让我不禁毛骨悚然。“好!各位选手开始比赛。”裁判高举手臂说着。一开始我的情势不太妙,但是在一次的机会下,我把握了好时机,大举进攻,扳回一城。接下来,屡战皆捷,看着其他选手脸上焦虑的表情,让我了解到每位选手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败,看的有多重,有多在意。
  三段有这么难吗?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找了正确答案,那就是努力不懈和全神贯注,有了这两项,所有事都能迎刃而解,何况是三段这小小的障碍。
  有人说:“成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现在我才真正了解这句话的意义,没有准备的人是一定不会成功的;也让我体会到成功是那么的辛苦和快乐。今天,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本文标题:我成功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35.html

作文投稿

我成功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成功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