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自由飞翔

时间:2014-10-13 07:41:0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望着天,我努力的思索着自己的下一步。我努力追求每件事,但……事情常常是不如预期,我的压力,也一天一天的增加;我的心,也一天比一天封闭。
上了六年级的我,似乎无法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作业常常是拼死拼活才勉强写完、隔天的考试往往是无法读完、上课对于老师劈哩啪啦丢出来的课文内容常常只能被迫左耳进右耳出,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啊!
在这种压力繁重的状况下,我选择自己往心底吞、把自己的压力闷在心理;我选择逃避、封闭内心……但在这种状况下状况每况愈下,我开始隐藏任何事情、拒绝面对现实、不让别人打开我的心,不让别人更一步的了解我。
但,这不是个好的解决办法,危机,也许是转机,也许我该换换自己的想法了;也许,我对某些事情不应在意的太多、想的太完美;也许,我应该想些快乐的事情、做些快乐的事。心闷的越紧,其实是越痛苦的,这阵子的我深深体悟到了这点。
“咳!”我长叹了一声,说,很简单;做,却很难。期待有一天,我能真正的让心自由、放下心结,让自己更快乐、让自己更成长!!!


本文标题:让心自由飞翔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33.html

作文投稿

让心自由飞翔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让心自由飞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