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地板

时间:2014-10-13 07:41: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地板有着许多小时候的印记。这印记很特别,也清不掉,让妈妈看了都皱起眉头。
它是我和妹妹的“杰作”,当时我们俩撕下广告单,沾沾口水就直接贴在地板,当时大人们正在聊天,并没有发现我和妹妹的异样。等到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它早就黏在上面,想弄也弄不下来。
后来老爸想了想说:“不如把这些印记拍下来,以后就可以等她们在大一点时,再教他们也不迟啊。”
妈妈说:“可是,现在不教的话,以后可能就会把地板黏的到处都是,如果你要清的话,就可以照你说的去做啊!”此时老爸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不过因为奶奶瞪他,才把话吞下去。
最后我和妹妹被训了一顿,并且被叮咛说:敢做第二次就直接打下去,因此我们俩就没再做了。
一个小小的印记,有这么多的对话,我没有忘记,全记在心上了,忘不了!
本文标题:我家的地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22.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地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地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