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记忆

时间:2014-10-13 07:41: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世上有种生想能穿透心灵、能抚慰人心,而那种音乐叫做“天籁”。天籁能让人心悸动,也能拨起内心深处的情绪。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籁,天籁是在我们难过无助时,想起的音乐,并获得心灵上的释放。
天籁是大自然的声音。是雨滴在空气穿梭,滴在我脸上的声音;是海正在高歌,浪花拍打心里的声音。天籁,是风在树林间嬉戏的声音;天籁,是草原上动物们玩耍的声音。天籁,是父亲牵着女儿的手,低喃叮咛的声音;天籁,是母亲亲拍孩子,唱摇篮曲的声音;天籁,是情人间,在婚礼上互相承诺的声音。天籁是亲人间的加油、歌声、笑声和哭声,每每闭上双眼,这些天籁都从心头涌上。
我最有感触的天籁,是小学毕业前的大树下音乐会。那时班上为了共创美好的回忆,不断地熟练直笛的指法。我们共同努力演出的直笛声与歌声,对我来说是一首美好的天籁。现在,听到了我们所演奏的乐章,还是会不断不断地想起那如梦般的回忆。天籁的降临,是为了干渴的耳朵滋润,是为了孤独的心给予温暖。人的声音是天籁,因为人的声音有感情。天籁带给人们温暖,敲醒了人们的回忆,唱出了人们心底的感情。
生活中有各式各样的天籁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天籁能直触心底,打开曾经有过的经历。天籁能让人一再地回味,让当时所发生的事能不停地咀嚼品尝。天籁让人幸福、让人快乐。期盼往后能发现更多天籁的美,让生活更充实。天籁彷彿是个魔术师,能把柔弱心灵变坚强;天籁彷彿是个仙子,能让心灵解脱。但愿你我都能分享天籁!

本文标题:温暖的记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20.html

作文投稿

温暖的记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暖的记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