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计划

时间:2014-10-13 07:40:5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撕下月历,呈现在眼前的是贴墙悬挂的薄纸,这代表再过一个月,这一年渐渐消逝了。
  岁末人人忙着除旧布新,同时反省这一年来的得失。新旧接替之时,好好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好的要改进,好的要继续保持,并期许即将来临的新年有新的展望。
  学业上,我并没有进步,侥幸常常名列前茅,我要继续保持这项荣誉,再奋发向上,取得更多更广博的学问。体育一向是我的弱点,跑不快也跳不高,我要多多锻炼身体,才能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
  最后一个月是反省过去、策励将来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新希望的开始。我在心底深深期许,来年要比今年更好、更充实。
本文标题:新年新计划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13.html

作文投稿

新年新计划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年新计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