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

时间:2014-10-13 07:40:5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灿烂的假期已结束,新的一年已到来。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新的一年,我对自己有新的期望,希望能表现的越来越好。
  我喜欢吃,那是一种享受,美食当前,如果不吃,对我来说那是一种折磨,吃少一点又觉得不过瘾,所以我的体重直线上升,已被健康中心的阿姨说:“体重超重了!”所以,我要吃少一点,运动多一点,希望今年能瘦身成功,回到理想的体重。
  升上三年级,课业加重了,也变难了,有些内容我都反应不过来,我会专心听讲,认真複习,不懂的马上请教同学。爸爸说:“只要善用时间,读书就会更有效率。”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成绩能够进步。
  新的一年,希望我对时间的掌控能更好,也希望跟同学的感情越来越好,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本文标题:迎接新的一年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99.html

作文投稿

迎接新的一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迎接新的一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