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40: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升上六年级,我的功课压力也加重了,我不能再和以前一样毫无计划的作息,如果我能掌控好时间,我就不会让自己很 劳累,因为我一直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的观念,假使我可以把握每一秒的不浪费,我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事情,不是吗?有一个自订的目标,循序渐进的往上攀爬, 才会事半功倍,希望我可以一切顺心,而且必须更懂得一些事情,碰到困难时应该要想方法解决。
  而新学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考试要高分,妈妈希望我考试的平均分数要九十九分以上,但是这就像农夫发明电脑软体一样的困难。所以我打算多花点时间读 书,读书的时候聚精会神,多花脑筋去思考,多用点心,不辱使命,铁杵磨针的达成这个目标。另外要开始学会独立,帮忙家人,例如要学如何煮饭和炒菜,洗、 晒、衣服等等,才不会长大后什么家事都不会做。除此之外也要体会别人的感受,帮助他人,学习如何做好事,而且不求回报。
  新学期的新计划,需要身体力行才能实现。“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我有破釜沈舟的决心,就有成功的希望。
本文标题:成长的快乐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97.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快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