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计划

时间:2014-10-13 07:40:5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炎炎的暑假终于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我内心总是充满着许许多多的计划与理想,有些是天马行空不切实际,有些是基本要求却无法实践履行;今年我升上四年级我的新学期计划是做好学生的本份。
过去三年常常忘东忘西、丢三落四,表示我心不在焉,这点必须彻底改掉;其次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不管是学校的功课还是师长的要求迅速完成不拖泥带水;再者就是要克服害羞心态,不懂的、不会的以及不知道的课业,就上课举手问老师,下课问同学,务必让自己彻底了解。
此外,让我在暑假深刻体会的一件事,就是健康的重要;暑假游泳因为自己疏忽注意卫生保健,感染了结膜炎,俗称﹝红眼症﹞,加上喉咙发炎,发烧到四十度以上,生病了一个多礼拜,更严重的是传染给妹妹,让她住院四天,这次事件让我知道“勤洗手保健康”的重要。
新学期新计划看起来简单容易却不容易持之以恆,希望这学期能做好前述的自我管理,让自己焕然一新。
本文标题:新学期新计划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89.html

作文投稿

新学期新计划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