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

时间:2014-10-13 07:40: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一天中都有美的时刻,对我来说,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莫过于语文课上了。
  语文老师上课的方式活泼有趣,加上我们热情,总是让班上欢乐无比。语文老师对班上的同学十分友善关心,时常会补充一些相关资讯,让一些枯燥乏味的课程 增添许多的色彩。不仅如此,他还会说一些时事让我们了解,要我们融会贯通,让学习更有效率。偶尔一些调皮的同学会“耍嘴皮子”,时常让老师头痛不已,后来 老师使出“拧肉肉”的法宝,才让这些同学呼天喊地,跪地求饶阿!
  语文课并不像是一些严肃的课,他可以在轻松的气氛下学习,不过该遵守地规矩还是要遵守,否则老师要要请出“杀手锏”来对付我们这些小萝卜头了。
  美好的时光总觉得特别短暂,短短的四十五分钟很快就流逝掉了,不过我过得很快乐,内心也很踏实。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不过我相信,只要你细心体会,细细地品尝这美好的时光,相信你也会跟我一样受益良多,欢乐地度过每一天!
本文标题:美好时光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79.html

作文投稿

美好时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