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响钟

时间:2014-10-13 07:40: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星期二都要上钢琴课,我非常讨厌上钢琴课,所以上课时我的心情总是闷闷不乐。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上钢琴课?因为当我弹错音,或没练好曲子,钢琴老师就板起脸孔,骂我回家没有好好练琴,有时她还会气得火冒三丈,接着请我吃“竹笋炒肉丝”。唉!真希望换我当老师,反过来叫钢琴老师每首弹个一百遍看看!
最近托管班老师知道了,我讨厌上钢琴课的事之后,就告诉我说她读初中时,班上有位同学只要参加书法比赛,一定能拿到前三名,大家都以为她很喜欢写书法,但没想到她说:“小学时我总是用泪水在磨墨,因为老师很凶,而且写得好累!”想不到后来,写书法竟成为她最大的乐趣,她也不再讨厌她的书法老师了, 其实她的书法老师就是她最亲爱的爸爸!
听了这段往事,我终于恍然大悟,体会到“爱之深、责之切。”这句话的道理。平常妈妈就苦口婆心的劝告我,学好钢琴的不二法门就是练习、练习、再练习,唯有勤劳才会有收获。真希望我能战胜自已,克服懒惰的毛病,和钢琴做朋友吧!
本文标题:心灵响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75.html

作文投稿

心灵响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灵响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