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挫折时

时间:2014-10-13 07:40: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理讲不清的表弟和顽皮使坏的同学,常常让我不知所措。表弟今年三岁半,体力旺 盛、破坏力超强,凡是经过他的手之后,想看到完整的玩具那是奇迹,我要运用作战计划,保护我的财产,迅速远离他的视线範围。我有几个同学真是让人摇头,口 出恶言、胡乱吵闹,让我有恶魔在身边的感觉,真希望科学家快快发明,可以让人变好、变乖的东西。
  学生的本业在学习,最懊恼是我没有尽本份,经常粗心大意还拖延,忘记把功课带回家、功课有时候会漏写、作答却没有看清楚题意、写完也没有检查。妈妈跟 我沟通观念,她说:“要善用时间才可以掌握方向,忙中有序,千万不要紧张兮兮抢时间”即使『现在』更正错误,都是很幸运的事,不要沮丧灰心。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有很多的不同,妈妈让我懂得包容,当我遇到挫折时,可以像四处可见的白色蒲公英勇敢又自在,妈妈的鼓励让我有满满的信心,心情开朗也更有勇气。
本文标题:当我遇到挫折时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71.html

作文投稿

当我遇到挫折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我遇到挫折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