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时间:2014-10-13 07:40: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学期,老师请全班都背一个故事,要挑出一个最棒的人出去比赛,大家都努力的背诵著。
正式选拔的那一天,很多小朋友都没背,所以老师就叫那些没有背的人,下课后留下来,继续背给老师听,只可惜还是很多人背不出来,所以老师就不等他们了。
最后,老师在已经背好的人里,挑选三个人起来,在全班一片期待中,老师终于公布了,选上我最要好的朋友宣辰、吟真和我,我们三个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
老师要我们三个人上台再说一次,很快的,老师公布最后比赛的结果,竟然是我得到代表班上参加竞赛的资格,我好像在做梦一样。
接下来,老师就经常把我留下来练习,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练习著,时间过的好快,来到了比赛那一天,我紧张的浑身发抖,一个戴口罩的老师喊:“三号!”我火速的冲上台,用平常练习的方式,认真的背了一次。
比赛结束后,回到教室我上第三节课,这时老师宣布我竟然得到第一名,我就知道努力一定有成果。那时我好想飞上蓝天,就像打了一支兴奋剂一样,快乐的想唱歌,真是太棒的感觉了。

本文标题:比赛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65.html

作文投稿

比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