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

时间:2014-10-13 07:40:4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唉!怎么又是她,每次都是我们的陈宣得第一名,真是不甘愿,怎么每次我都只得到第二名?太不高兴了。
我决定要认真让我的梦想成真,所以我开始认真读书,好希望可以超越她,得第一名。
就从那天开始,不管是什么作业或考卷,我都会仔细检查一遍,虽然很,累但我还是这么做。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粗心,想成检查的好习惯。
快要期中考了,我一直拼命的复习,想要把所有要考的范围,都读的滚瓜烂熟。
终于了考试那天,我一下子就写完考卷了,我一直仔细的检查,直到钟声响了,才肯停手。
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的数学100分,但语文只有98分,我懊恼不已,惨了一定不会第一名。
我沮丧的回家了,爸爸安慰我:“别沮丧!别灰心!你考了100分,好厉害的哟,不管有没有第一名,爸爸都以你为荣。”说完!爸爸给我拍拍手,说:“你好棒!”
隔天,老师走在我旁边,很担心老师骂我,没料到老师说:“恭喜你!第一名耶!”那个当下,我好开心。哇!我真的挥出美好的得分球了。
本文标题:考试后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57.html

作文投稿

考试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