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跳

时间:2014-10-13 07:40:4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日常生活中,常发生让心脏快要跳出来的事情,我是个很容易紧张的人,常常莫名其妙的紧张,心脏随时会跳出来。
像是在考试时,深怕自己写错字,或是计算错误,就连弹钢琴的时候,我也会担心弹错音,光用想的都会很紧张。
在比赛棒球时,我担心自己没把球接好,万一让竞争的对手得了那一分,那该怎么办?我会不会被同学骂?或是没把球接好,而被球K到,我岂不是会痛死?
上台时我更是紧张,因为台下有很多只眼镜看着你,让你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就连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里。
我在坐云霄飞车时,不但吓得不敢乱动,还大声尖叫呢!这时,心脏根本就不是我的了。
有时遇到这种事,心脏就不听我的话了。

本文标题:我的心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4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心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心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