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人生

时间:2014-10-13 07:40:3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那是一位出生在英国贵族的小公主“洁西卡”,是一位人见人爱的小孩,从小在父母亲的栽培下,接触了各种才艺,芭蕾、钢琴、绘画,都是她的专长。
洁西卡生活在优渥的环境中,却丝毫没有娇气。她珍惜自己的幸福,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福气。
在一次意外的车祸中,她失去了双亲,就好像生命的弦,突然断掉了好几根似的,她从天掉到地狱,从一个千金大小姐,变成一无所有的孤儿。
洁西卡并没有因此失去奋斗的意志,她开始把自己学到的才艺,用来当做谋生的工具,在家里开班授徒,生活的很充实。她的人生,并没有因为挫折而中断,反而漂亮的活出“不断的人生”。
人生不就是有许多的困难和挫折,只要将它们突破,就是我们要终身学习的地方。
有一次在溜冰比赛时,我起跑太慢结果被挤到后面,我一心只想超越前面的人,最后不慎跌倒,但不放弃的我还是爬起来继续向前冲。自从这件事之后,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再发生这种事了!”
人生中有许多的难关等着我去突破,而我解决的方法就是:“永不放弃,努力向前!绝对不轻易的被挫折打败!”,这句话是要让我正在向前的人生,不断的往前,一直到我走完它。

本文标题:不断人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97.html

作文投稿

不断人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断人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