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长大了

时间:2014-10-13 07:40:2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妈妈,我今年1 1 岁,是大姑娘了。”“不,你还小着呢,做什么事情我都不放心,”我已经不小了,然而在妈妈眼中我永远也不大,永远是个不懂事的小丫头,我苦恼极了。多么想听到妈说我长大了呀。
星期天,一大早,妈妈就出去了,说要开个什么会。冷冷清清的,我感到孤独、寂寞。“笃、笃、笃”一阵敲门声晌起。会不会是去武汉的爸爸回来了呢?我猜想着,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开门。我愣住了,这是前几天找妈妈为他买水泥,妈妈婉言拒绝的叔叔吗?他还不死心呀,今天又来了。只见他网兜的东西随手放在门边的凳子上。彬彬有礼地问:“小朋友,同志在家吗?”我也有礼貌地回答:“不巧,我妈妈刚出去。您进来坐一会吧。”他显然觉得来得不是时候,皱皱眉说:“不了。”叔叔装作忘了那网兜东西,转身想走。“叔叔,等等。”我把他叫住,“您的东西还放在这儿呢。”叔叔为难地说:“你们留着吃吧。”我说:“不行,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决不能收別人的礼,您带走吧。”他还是纠缠不收回礼物。我灵机一动,好像为他想出了办法似地说:“对了?明天您再来也不迟呀,那时妈妈一定在家。”最后,他看斗不过我,垂头丧气地提着礼品走了。
六月份的天气就像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了。刚才还是太阳当头.一会儿就下起倾盆大雨。我忽然想起妈妈走时没带雨伞,这么大的雨,回来还不淋成落汤鸡?想到这儿,我穿上雨衣,带上一把雨伞,去接妈妈。当我到了妈妈单位时,会已散了,妈妈站在屋檐下,正为没带雨伞不能回家而发愁。我来了,真可谓中送炭。妈妈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儿说我懂事了。< 一路上,我把刚才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笑得那么开心,简直年轻了1 0岁?夸我说:“我的小奕长大了,的确长大了。”
本文标题:妈妈夸我长大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52.html

作文投稿

妈妈夸我长大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夸我长大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