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我成长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0:1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首先,我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的生活,你可以是工人、可以是演员、可以是音乐家、可以是设计师,但你必须定下自己要努力的目标、理想,因为理想可以造就你的气质。

  但是,你要懂得把握机会展示自己,懂得拒绝外来得诱惑,懂得你想要的,因此你可能会失去很多小机会,但你要相信还会有更大的机会在等着你。

  其次,我希望你是一个具有能力的人,虽然每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我希望你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而在我你的时候不会为自己幼时的无知而落泪。做好事情很难,但记住你千万不能放弃,一步一个脚印相信你可以的。

  你要懂得利用时间,我知道你很累、很累,但谁又不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呢?现在的累还来以后的幸福不是很值得吗?还有不要总觉得你什么都不如别人,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希望你不要媚俗,你要再从满黑暗的社会中看到真,你要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好品质。如果我看见你用谄媚的笑腔和他们谈话时,我一定会无地自容。

  在做人上,我希望你可以做到互相尊重、坦诚相待、正视自己的错误,不要傲气十足,惹人讨厌。

  最后,我希望你不管时代怎样变化,你都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谢你自己想写的诗、唱你自己想唱的歌、要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你是个优秀的人。

日子在脚下,脚下踩出平静的声音。终于,我不知不觉地成长了。后来,在某个清晨的镜子里,看见微笑,熟悉而陌生的微笑。儿时的影像是珍贵的,回想从前,在易碎而晶莹的玻璃柜里,没有出没。新的生活时代代替了回忆,填补了心中的空白,让理想蠢蠢欲动。

停在每一个成长的心灵驿站,以怎样的心情看待走过的一段旅程就标志着在如何成长着的字迹。童年固然美好,今时亦多精彩。于是,我们都是感悟着的成长,思考着的成长,无悔着的成长。成长的我们,把一切隐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涟漪在一层层的明晰……

蓦然回首,发现我们已渐渐长大。不知从什么时候起,18岁这个字眼已时常挂在嘴边。曾几何时,认为18岁是那么神圣,只知道那时我们长大了,成人了,可以飞得更高更远。而此时,当我真正要面对它的时候,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手足无措。我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充分理解18岁这一平凡数字所蕴藏的丰富内涵,但我明白,18岁意味着责任。也许成长本身就是一种责任吧!

曾经苦涩的日子,在回忆的画面里,已酿成芬芳。每当夜幕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而来,白昼的繁荣和喧闹渐渐销声匿迹,在朦胧和宁静的夜晚,我常常陷入无边的回忆之中。在回忆中,那曾经许下的愿望与美丽的诺言,那执著的坚持与不懈的努力,都化为幸福的叶片,被我精心收藏。
是的,成长记录着痛苦,也镌刻下欢乐。沿着成长的足迹,一步步,我们击向成熟.走向未来。

时间从指间不经意地弹落,往昔的格子爬满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里面结网,把每一个格子都尘封起来,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难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这种感觉是用灰土裹着的黄金,如果不去品它,便永远不知道它的真正价值,那就是成长的故事。

成长是一曲刚健的歌谣。走进田间地头,听拔节声声,走进森林旷野,听万籁和鸣。噪动与喧腾,追逐与奋争,这就是成长的旋律。在成长的行列里,弹奏的是辉煌的音响。

【1】 【2】


本文标题:关于自我成长的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31.html

作文投稿

关于自我成长的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自我成长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