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声

时间:2014-10-13 07:40: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自从我开始学长笛后,我也渐渐喜欢音乐了。不论那乐声如清泉般清脆响亮,如海潮般低沈温柔,这一篇篇乐章的旋律都能在我心中荡漾许久。忆起某一天夜阑人静的晚上,妈妈和我恰巧在电视上听到一会儿轻快活泼,一会儿激情澎湃的笛声,我们因此坠入了笛声响亮的旋律当中。
  笛声的余音,总像是红艳的草莓园里飘散的香甜气味,笛声的薰陶,使我的心甜滋滋的,一首首曲子,如:《小夜曲》……,吹出来的笛声,就感觉像置身荒漠中,抬头仰望满天星斗。是枝头上黄莺的巧啭吗?是随秋风传来的虫鸣吗?是山间流水潺潺的水声吗?这些笛声似乎已无法用文字形容了!
  那抑扬顿挫的节奏,使我三月不知肉味。在吹奏那些曲子的开始,往往都带了点寒冬孤寂的伤感,有的曲子越到后面,笛音愈来愈高,我的情绪也从原本的跌落谷底,转换成高昂,心中的苦闷也跟着一扫而空。
  回味着那耐人寻味的笛声,彷彿聆听大自然温柔的曲调,心神顿时感到舒畅,因为在我心中跳动的音符,把忧愁和烦恼都逐到千里之外了。
本文标题:笛声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12.html

作文投稿

笛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笛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