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0:0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无论是金碧辉煌的一个印记还是败笔的黑墨,你不得不承认,你长大了……而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难忘的事情,那就是回忆。虽然其中并不全是快乐的回忆,但回忆并不需要都是快乐的,只要有一份承载着过往点滴的回忆,那就是美好的。似乎伸长手指就可以抓到从前的自己。从刚刚入校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日益健壮。这其中的各种经历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言尽的。可在一瞬间,你又坠回了残酷的现实,你要明白,成长是要抛弃过去的,幻想过去的风光只会让你做回井底之蛙,在成长的齿轮上卡住,脱离了现实。因为,从幼稚到成熟之间可能是有这么一个阶段的。在我记忆的长河里,还有许许多多关于儿时的回忆,一件件像贝壳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它们都是我难以忘记的事情,每一件都充满了笑声,充满了欢乐,但也充满了艰辛和苦涩,酸甜苦辣,每一种滋味都有。我会永永远远把它们记住,它们是我的骄傲,是最宝贵的回忆!
我们现在只是在母亲怀抱里的小孩,可能明天我们就要走出这座陪伴了我们13年的怀抱,走出了这里,也就代表着我们真的长大了。在长者的眼里,你是幼小的。或许我们永远在别人眼里都只是襁褓中的婴孩,或许我们的成长只有自己知道。我们在生命的溪河中漂流,成长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快乐成长
首先挑战什么呢?我环视着家里,对了,先易后难。第一关:给家里来个“美容护理”。我抄起扫帚,哼着小曲往阳台上走,心想:“这个嘛,我已经干过不少回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老手了。”我从角落往外扫,把垃圾都堆在一处,然后倒入垃圾桶,从阳台扫到卧室,还没到十分钟,我就有点力不从心了,但一想老师给我的艰巨任务,一咬牙就坚持下来。等我给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杀毒”以后,我立刻头昏眼花,一下子栽倒在沙发里,过了好一会儿才醒过神,然后端一盆水,找一块抹布,给家具一一洗个“凉水澡”。最后就是擦地板了,我拿着浸湿的抹布,蹲着擦起地板来,不知怎么着,越擦越累,我只得擦一阵,在原地休息一阵,可好景不常,过不了一会儿我累得腰酸背痛。终于勉强把地板擦干净了。我躺在沙发上心里暗暗地说:“真服了这个生活!”
做饭风波
哼,第一次挑战失败,我也要还它个颜色瞧瞧,进入下一个挑战——做饭。这其实是我的强项,由于近段时间妈妈比较忙,我学会了一些做饭的本领。我来到厨房,系上围裙,舀了大半杯的米,洗净之后又把米浸泡一段时间。我又找出一个胡萝卜洗净之后刨去皮,又把它刨成丝。然后从冰箱里找出一根火腿肠,把它切丁备用。把浸好的米倒入电饭煲,开始蒸饭。怎么样?我挺麻利的吧?好了,开始炒菜了,我打开天然气的阀门,把油倒入锅中,一不小心油倒多了,没办法只好将错就错了,倒入胡萝卜丝翻炒了一会儿,我往锅里放了一点盐和味精,我本想再到点酱油,可一时慌张,拿错了瓶子,把醋倒了进去。等胡萝卜丝快熟了再倒入火腿丁,翻炒了一会儿,这盘菜就完成了,这时米饭也蒸好了。本来我完成得还不错,可就是因为放错了调料,我又一次失败了。
衣物消灭战
这衣物消灭战可真不容易啊!我又是用肥皂,又是用洗衣粉,又是搓,又是揉,半天才“消灭”一双袜子,要知道还有好些衣服等着我呢!我一边洗,一边自叹:“这个生活可真累呀!”不知不觉两小时过去了,可一条裤子上的污点好难洗干净呀!不用说,我又失败了。挑战生活,也是挑战自我,尽管我在这一次的挑战中全军覆没,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在挑战中学会更多的本领。挑战生活,也是挑战自我,尽管我在这一次的挑战中全军覆没,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在挑战中学会更多的本领。

[1] [2]


本文标题: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376.html

作文投稿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