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0:0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我从幼儿园起就是一个老师、同学公认的“乖小孩”,胆小,腼腆,做什么事情总是喜欢缩在别人的后面。画画、上课,举手发言站起来总是两腿发软、抖抖索索。幼时父母想让我学弹钢琴,才练了半个月就被“辞职”了,原因是我这样“默默无闻”的性格,老师认为绝对不适合弹钢琴。那时我也因为“不出趟”的性格很少参加集体活动和体育锻炼,因此,爸爸妈妈总是担心我这样的性格,会成为我成长的障碍。
  进入初中以来,认识了很多新的“弟兄们”,开始有了社交。“你来我家玩,我来你家玩”的现象也越来越普遍,我的性格也由原来的胆小向奔放转变,有时候表现出来的举止,让老师大跌眼镜,让同学士别三日,刮目相看,自己也在这种转变里获得了享受,感到了融入集体的温暖,在丰富的活动里身心舒展、快乐地成长。
  星期六那天,为了庆祝元旦来临,放学后我和二三好友一路狂奔,冲向卢湾体育馆去打篮球,同时也结识了几位友善的外校高一的大哥哥,在一起打篮球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挥汗如雨的快乐滋味,上篮,中投,三分,速度的飞跃,实在是让人情不自禁的大呼过瘾。运动完后再喝一杯热的奶茶。哈!爽!
  回家途中,我想到了和高中大哥哥们交往的情景:高年级的学长们的言谈举止,让我感到新鲜好奇,也打破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恐惧,原来社交不是那么困难并且又那么有趣。
  人是要成长的,我庆幸儿时的怯懦已经烟消云散,成长中的改变也充满了快乐。告别了童年的懵懂,成长中走向了少年的青涩,成长里也享受着快乐。童年少年都挥洒着阳光一样的年轻。
  年轻无极限=成长无极限=快乐无极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今年是改革开放的第30年,再次听到这首《歌唱祖国》的时候,心里便为祖国感到无比自豪。
1979年,中国在邓小平爷爷的领导下,开始改革开放。1997年,一个小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爸爸妈妈教我走路,教我说话。学会了喃喃话语后,我便开始上学。托儿所、幼儿园、小学,随着年龄的增长,伴着老师的栽培,知识懂得越来越多,也获了许多奖,成了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榜样。
我与祖国共成长。
XX年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这场空前绝后的灾难使灾区人民失去亲人,痛不欲生。但祖国并没有倒下。知道了这件事后,全国人民都献出爱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这场灾难虽然使我们失去很多,但也使我们变得坚强,变得团结。
XX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令全世界都惊叹不己,具有中国风的创意令所有人都进一步地认识了中国。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许多中国选手都创造了奇迹,取得了金牌。
我经历了XX年的风风雨雨,荣誉也得了不少。有全国的、省级的、镇江市的、丹阳市的和校级的,在文明、钢琴、才艺、绘画、作文、数奥、英语、演讲、舞蹈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5年的班长职位让我变得大方、文明,在我的学习道路上留下了几行踏实的脚印。
我现在才12岁,还会继续长大,但祖国和我是一起成长的,我相信,祖国会加快前进的步伐,在今后的几年里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1] [2]

本文标题:我成长我快乐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370.html

作文投稿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