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8:15: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花朵盛开, 鸟儿在唱歌, 孩子们也都出来活动。 在这个季节,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想要做的事和兴趣,让自己能在这最棒的季节享受最棒的一天, 当然我自己也是一样。
炎 炎夏日, 是最好的玩水的最好时机,因此有许多人会在假日带着家人一起去游泳, 玩水, 跳进冰凉的泳池, 晒晒温暖的阳光,渡过美好的假日, 而我也一样喜爱出去游泳, 不喜欢待在家里, 每天打电脑, 看电视, 只希望能每天出去游泳。 我家的社区刚好也有泳池, 能随时随地进出, 非常方便, 所以游泳不但是我的乐趣, 更是我在夏天觉得最好的享受。
除了游泳是一件很好的享受, 我觉得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步, 到公园或是景点看看花草树木, 听听鸟儿唱歌, 也可以一边欣赏夏季的花朵一边喝下午茶。 不会每天闷在家中, 而且出来走走可以认识很多特别的花草初步, 也能呼吸一点清新的空气, 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更是能和家人谈天, 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 所以我觉得夏天最棒的享受是和家人一起去散步和游泳。
本文标题:我的夏天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atiandezuowen/201410/1263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夏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