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恩赐──水

时间:2014-10-13 07:35: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大自然赐与我们许多恩典,其中,对人类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水。如果没有水,我们会因为缺乏水份而虚脱,人类就无法生存,其它生物也跟人类一样需要水,植物没有将会慢慢干枯、动物会慢慢死亡,地球就会变得一片死寂,那景象光是想像就觉得很可怕。
  记得有一次工人在挖马路,但竟然把水管挖破了!看到水不断的从水管中如喷泉一般涌出,没想到挖马路过程中会发生这种事,不但浪费水资源,还让工程延后完成,真是事倍功半。去年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可惜的事,社区的地下水管不知道是哪段坏了,用水量暴增,许多专家来找了好多天,白白流失掉珍贵的资源,浪费了很多水,全社区的住户都要多缴水费。
  我们国家有许多水库,这是很多国家没有的,比如新加坡、香港,所以他们很珍惜水,一点一滴就和宝物一样珍贵;水库提供大家生活上充足的水资源,更应该善于使用。我曾经遇到过停水时候没有做好准备,上厕所不能沖,只能又臭又脏,也不能洗澡、洗衣服真的很不方便,我才发现有水的时候真的好幸福啊!
  生活上我们可做水扑满,收集雨水再利用,种树浇花、养鱼……;洗手、洗脸的时候,搓洗中并没有使用到水,一定要先关掉,不要让水哗啦哗啦从眼前流失了;洗完澡的水,可以用来沖马桶、洗地板……。水是地球上万物生命的起源,水也是大自然的恩赐,大自然无私的付出,我们要养成节约用的好习惯,珍惜不浪费。
本文标题:大自然的恩赐──水 - 关于水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shuidezuowen/201410/5001.html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恩赐──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恩赐──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