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海滨之旅

时间:2014-10-13 07:51: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艳阳肆无忌惮的照耀大地,朵朵盛开的向日葵如艳阳之曲的演奏者,静静的为艳阳表演,远方沉静的海水似乎在呼唤我,这令人向往不已的就是海边。
  海边之旅的前一天,我兴奋不已,对每一个海边风光都感到欣喜,为了筹备明天所需的精神,我满怀期待的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从床上跳起来,找寻要穿的衣物,刷牙洗脸,忙得不可开交,到了出发的时间,我们搭乘许多交通工具,经过一番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期待已久的大海,我们先到饭店放置物品,再去海边戏水,一到了海边,徐徐清新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金黄色的沙子遍布在海边,形成一片金黄色沙滩,海蓝色的大海溅 起一阵阵的海浪,七月的暖阳映照在海面上,闪着橘黄色的光芒,远方若隐若现的地平线,被染成数种不同的颜色,几只海鸥飞过沿面上,水中游动的鱼儿,有的鱼 耀龙门,有的像探险家般在石缝中穿梭,这优美如画的景致,怎么不使人沉醉呢?我站在沙滩上,将脚埋进沙子里,一波浪潮来袭,沖过我的脚踝,顿时清爽的感觉涌上心头,城市的烦闷都抛到九霄云外,舒畅的感觉环绕心中,渐渐,夕阳渲染一整片天空,海蓝色的海变成淡紫色,真是美不胜收啊!
  海边风光,使我印象深刻,至今还留存心中,“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妨到海边一游,可以释放心灵,与大自然合而为一,累积再出发的能量,而这趟海边之旅就是我最难忘的经验。
本文标题:难忘的海滨之旅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388.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海滨之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