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1: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海,很简单的一个字,却也包含了无数的变化。
  海平静的时候,是那么的温柔,天连海,海连天,一切都宁静安详。可是当海水汹涌澎湃时,却像头凶猛的野兽;风大浪高的时候,又像一个疯狂的醉人。
  放眼望去,一片碧绿的大海,无边无际;海上漂荡的渔舟,成群飞翔的海鸥,更衬出海景的绮丽。如果大风一起,巨浪排山倒海而来,激起层层的浪花,又是另外一幅壮观的景色。

本文标题: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350.html

作文投稿

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