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0:5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爱峰峦雄伟的华山,我爱水平如镜的西湖;我还爱秀丽无比的万窟山。但我更爱那变幻莫测的大海。

  早上,海是温柔的。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海面照得金灿灿的,犹如碎金洒在海面,波光粼粼,美丽极了。海鸥贴近海面,快乐地展翅飞翔,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勤劳的渔民驾着渔船,出海打鱼了,也可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午时,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听着那海浪冲击礁石的欢快音乐,真是舒服极了。小孩子们在沙滩上拾贝壳,身后留下一串串小小的脚印,老爷爷在悠闲地度着方步,青年人在嬉戏娱乐。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那么迷人。

  傍晚,是海水涨潮的时候,大海变得汹涌澎湃了。海风“呼呼”地刮着,浪涛犹如千万匹白色的战马,呼啸而过。那千军万马般雄壮的声音令人发颤。听着那汹涌澎湃的涛声,仿佛走进了战场。这就是大海猛烈的一面。此时,人们又来到海边散步,迎面吹来的海风,使人们神清气爽,看着那大海,让人忘记工作中的烦恼,一天的疲惫刹时全消了。

  夜晚,一切都慢慢地静下来,大海也慢慢地静了下来。银白色的月亮从云背后露出了秀脸,把大海照得像一片迂回的明似玻璃的带子。稀疏的星星,三三两两,挂在半空中,调皮地眨着双眼。大海的波光也映衬着天空,一闪一闪地,似乎在与星星对话。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显得那么安详,令人心旷神怡。

  啊!大海,我爱你!你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怎么能不给人无限的遐想呢!

 


本文标题:美丽的大海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277.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大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