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0: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见过缓缓流淌的大河,也见过欢快奔腾的溪流,却从没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今年暑假时,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北戴河,我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

  到北戴河的的当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拉着爸爸,来到了浩瀚的大海边。啊!大海,我终于见到你了,真不愧是海阔无边,一望无际呀!蔚蓝的天空映在海面上,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那水天相接的地方,简直没有了界限。     海浪涌到了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一层层的看化从远处荡漾而来,想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了一道银边。一群孩子在大海的怀抱里玩耍,嬉戏。他们畅游着,打着水仗,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滔滔的海面上,有许多灰色的海鸥,它们一群一群,张着翅膀,有的盘旋上升,有的绕着来往的船只疾速飞翔。我目不转睛地望者它们,心想:如果我是一只海鸥,那该多好呀!那样就永远和大海在一起了!“嘟”,一声响亮的轮船汽笛打断了我的遐想。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太阳快要落山了。夕阳把余辉洒向海面,海面立刻就着火了,变得红通通的,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滩,又期待着和大海下一次的见面。


本文标题:再见,大海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247.html

作文投稿

再见,大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再见,大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