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海

时间:2014-10-13 07:50: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第一次看海     以前就常听爸爸妈妈讲,三亚是个多么好玩的地方,有蓝色的海水,有白色的沙滩,有耀眼的阳光,还有阳光下捡贝壳的小孩……我太想成为其中的一个小孩了。明天我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真的是太高兴了,我激动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可是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我还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下了飞机我迷迷糊糊的跟着大人走出飞机场,然后又上了车,又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我们要住的酒店了。放下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向海边跑去,可这些小沙子就象跟我作对一样,越是想跑得快脚就越是陷进沙堆里,提都提不起来,很好笑也很好玩。     终于看到大海了,海的颜色是从那一波波银色的浪花开始的,再是浅蓝的海水,逐渐变成深蓝色的,紧接着就是越来越深的蓝…..更远处天空的也是蓝色的,象是跟海连成了一片,天空中飘浮着好多好多的白云,象我最喜欢吃的棉花糖,离我很近,我都想抓一块放在嘴里尝尝看到底有没有甜味。不过海水的味道就不行了,又苦又涩又咸,你要是不小心喝到嘴里,肯定会被呛得人仰马翻。     在沙滩上找一个舒适的椅子躺一会儿,闭一会儿眼睛,当你再睁开的时候,你会发现现在的海滩更是如此的美丽,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美丽。    


本文标题:第一次看海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242.html

作文投稿

第一次看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第一次看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