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南京海底世界

时间:2014-10-13 07:50:4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我要参观南京海底世界。

   一进海底世界的大门,首页映入眼帘的是一直巨大的鲸鱼的标本,这只鲸鱼油2米宽,3米长,一看到这只鲸鱼标本,我就想到人们肯定费了不少劲,捉住它,并把它制成标本。我们大家又迫不及待地进入了下一个展厅。这里的水族箱内,五彩斑斓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丑炮弹”和“炮弹鱼”厥着嘴巴,鱼鳍一抖一抖,十分笨拙。“魔鬼刀”乌黑乌黑,身体扁扁的,从头到尾,越来越窄,尾巴尖尖的,整个身体就像一把可怕的魔鬼刀。电鳗对我们虎视眈眈,好像要发出高压电流,把我们通通赶走。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另一个展厅,我们的眼睛忙极了。一条条不知名的鱼在我们眼前游泳,无忧无虑。

  下一个展览馆里有什么动物呢?我们好奇地走了进去,原来,这里是企鹅馆。你瞧,那一只只远道而来的小家伙,似乎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自由自在地玩耍着。继续前进,我们来到一个小展厅,别看这里小,却又奇特的海生动物——鲨。鲨很有用,它的肉可以吃。鲨的形状很有趣,硬硬的壳,一对小眼睛,甲壳两边长着许多小刺,还有一条尖尖的笔直的长尾巴。

  要进模拟的海底走廊了,我第一个进去,只见小鱼成群从我们身边有过,鲨鱼不时从我们头顶掠过,海龟背着厚厚的盔甲,扇着已经退化的四肢在水中漫游。不多一会儿我们走出了长廊,我真想在看看海底走廊,可是时间有限,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踏上归程。

  再见了,美丽的南京海底世界。


本文标题:国庆游南京海底世界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229.html

作文投稿

国庆游南京海底世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国庆游南京海底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