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鸟类

时间:2014-10-13 08:57: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小明和姐姐一起去公园里游玩。

    他们在公园里一边慢慢地散步,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突然,一阵悦耳的鸟啼声,把他们引入了一个美妙绝伦的仙境。他们顺着鸟啼声找到了一只可爱的小黄莺,它正一边唱歌一边在树枝上欢蹦乱跳呢!小黄莺的羽毛黄灿灿的,像全身都沾满了金币一样迷人,它拥有一双闪亮的小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黄黄的嘴壳子,多漂亮啊!

    小明从口袋里掏出弹弓和玩具子弹对准小鸟,刚要发射,姐姐连忙制止他:“小鸟是我们的好朋友,鸟既可以逗我们笑,也可以帮助我们捉害虫,我们应该保护小鸟!”

    小明脸一红,愧地收起弹弓放回口袋里,心想:姐姐说得对,我们应该保护小鸟。

    小明和姐姐静静地站在树下,继续欣赏着的鸟鸣声。

                    上海市长宁区复旦小学二(2)班 翁雨昕


本文标题:保护鸟类 - 二年级看图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ernianjizuowen/ernianjikantuzuowen/201410/17543.html

作文投稿

保护鸟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鸟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