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笑了

时间:2014-10-13 08:57: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小白兔走出家门,来到森林里来散步。他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连忙找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蘑菇当做雨伞撑了起来。

    小白兔撑着雨伞回家,在路上遇到了小蜜蜂、小蝴蝶和小蚂蚁。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心的小白兔,你可以借给我们蘑菇伞让我们避避雨吗?”小白兔心想,它们这么小,淋在那么大的雨里一定会有危险的。“进来吧!你们可以来这里躲雨!”小白兔热情地招呼着,并把伞的大部分让给它们,自己却淋湿了。“谢谢你,小兔子!”

    回到家时,雨正好停了,小白兔一边打哆嗦,一边“啊欠!啊欠!”地打着喷嚏。他把打湿的衣服脱了下来,换上了一件干净的衣服。

    太阳公公在云里看到了这一切,就从云里出来了,翘起大拇指对小白兔说:“你真是一个热心肠的小兔子,我来帮你把衣服晒干吧!”“谢谢您的夸奖,这是我应该做的!”小白兔高兴地说。

                       上海长宁区复旦小学  二(2)班   吴沁媛
本文标题:太阳公公笑了 - 二年级看图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ernianjizuowen/ernianjikantuzuowen/201410/17540.html

作文投稿

太阳公公笑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太阳公公笑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