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3: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名;小白兔和他的敌人
作者:乔埃尔 钱德莱 哈里斯
改写者:周桃萍
出版者:天卫文化公司制作
出版年月:二零一零年八月一日
内容提要:
   狐狸要抓小白兔,但小白兔很机灵逃走,小白兔因为狐狸跟小白兔赔礼道歉,使小兔敞开心房要狐狸来家作客。隔天,小白兔看见狐狸尾巴,又有人替他传话野狼生病了!但小白兔识破诡计。狐狸用树脂稻草人陷害小白兔,但没有成功。狐狸骗鹰这有松鼠,但等了好久都没出现,才知上当。鹰设法骗狐狸说兔子在树洞里打盹,但狐狸没发现,要打死鹰,但鹰只少了它的羽毛,使得狂飞的更快。小白兔想喝乳水,便请母牛摘枣子,但牛却拿不出头来。小白兔变开心的跟全家人挤牛奶。最后,小白兔等动物发现溺水的乌龟,与熊、狐狸、鸭子、野狼联合救起。因为这次,使小白兔和他们成为朋友。
心得体会:
   我真佩服小白兔遇 到狐狸十临危不乱,反而敞开心胸,反而请他的敌人狐狸来家作客,却不忘在家门前观察,狐狸请人代它传生病,但幸好有小白兔的机灵,事先看见狐狸尾巴呢!在这则故事中,我发现了:“同心协力”的道理,反而大家成了朋友,太好了!狐狸骗鹰有松鼠,但幸好鹰最后可以逃走,可见:“好人有好报”

本文标题:读后感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369.html

作文投稿

读后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