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文明——只差一步》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看了一个漫画:《文明——只差一步》。
      是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天,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兴高采烈地走在一条整洁的大街上。忽然,他们看见一个垃圾桶的旁边,有许多散发臭气的垃圾。小女孩见了,马上叫小男孩想办法,让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然后小女孩就把垃圾都放到垃圾箱里。小男孩灵机一动,拿出一张大白纸,写上了6个大字:文明——只差一步。
      看了这个故事,我感慨万千!是啊,生活当中,的确是有一些不文明的人乱扔垃圾。我不明白,为什么离垃圾桶只差一步,都不愿意去扔呢?如果走多一步,就会使我们的世界增添多一份光彩;走多一步,就会使世界文明向前多走一步;走多一步,就会让清洁工叔叔、阿姨,增加一些休息的时间......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小男孩写的对,文明——只差一步。只要向前多走一小步,就会文明一大步!”

                       乐东县抱伦学校  五年级   詹思琦
本文标题:《文明——只差一步》读后感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305.html

作文投稿

《文明——只差一步》读后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