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

时间:2014-10-13 08:29: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小明和小红兴高采烈的去上学,在半路上,小红看到一个垃圾桶外面全是堆积如山的垃圾,里面却是空空如也,小红撅着嘴说:“谁这么不讲文明,垃圾到处乱扔,破坏环境。”小红小心翼翼地把垃圾捡回垃圾桶里面。他看见小明站着没事干,叫他过来帮忙,他不回答,小红说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小明打开书包,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着:文明——只差一步。然后她叫小红过来帮忙,他一看,羞愧的低下头,接着,他们一起把这张纸贴在了垃圾桶上。

       其实,文明并不难,只要你再走一步,就能成功的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本文标题:文明——只差一步 - 动物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qitaxiedongwuzuowen/201410/13271.html

作文投稿

文明——只差一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