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的眼泪

时间:2014-10-13 08:11: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小家燕已经倒在了自己的血泊当中,家燕的脑袋无力地垂在一边,眼睛微微的闭合着,没有了往日的神采。羽毛非常凌乱,被染成了血红色。翅膀耷拉在一边,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了。天上下着细雨,像是在为他墓哀呢。

过了一会儿,另一只燕子走在倒在地上的燕子身边,对死去的燕子说:快回家吧,地上很凉的。家燕没有回答,它又说了一遍,死家燕还是没有回答,它用劲力气喊了一遍,可它还是没有回答。小家燕着急了,它拼命地用翅膀拍打它,可死家燕一点动静也没有。小家燕好像知道同伴死了,它不知所措,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它跳到死去的家燕身边,用它那小爪子抓住家燕羽毛托到路边,小家燕用劲全部力气,可是走了几步它就满头大汗,离路边还远着呢。小燕子绝望了,它一步一回头,深情地望着那只死去的燕子能醒过来,可它每次回头就有一分失望。小燕子慢慢飞走了。

天上下着细雨,哦不,这是燕儿的呜咽,是燕儿的眼泪。


本文标题:燕儿的眼泪 - 关于燕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anzidezuowen/201410/12180.html

作文投稿

燕儿的眼泪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燕儿的眼泪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