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死”而复生

时间:2014-10-13 08:16:2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前几天,奶奶回到我们店里,带来了二十多只大螃蟹。

    那么多螃蟹怎么吃得完呢?于是妈妈把螃蟹放进冰箱的冷藏柜里。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去看看螃蟹怎么样了,打开冰箱,我大大吃了一惊:螃蟹居然都死了,一动不动躺在那儿。“早知道养不活,昨晚就都煮了吃了。”妈妈一脸的痛心样。我也很伤心,一只一只把螃蟹扔进水桶里,本来还霸气十足地高举钳子,今天却无力地垂了下来,真是可惜呀!我望着这些死掉的螃蟹直叹可惜。看着看着,一只螃蟹的脚慢慢动了起来。咦?刚刚明明还不动了,现在怎么又动了?难道螃蟹会死而复生?我揉揉眼睛,没错,它正在舒展自己的脚,嘴巴还一张一合地吐着泡泡。紧接着,另外几只螃蟹也慢慢动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我带着疑惑,上网查了资料。原来,螃蟹到了气温低的季节,都不愿意动弹,喜欢钻到泥洞里御寒。而冰箱里气温太低,螃蟹误以为冬天来临,于是进入“冬眠”状态了。

    通过上网查资料,我知道了螃蟹“死”而复生的秘密。其实,大自然还有很多奥秘,等着你去发现。


本文标题:螃蟹“死”而复生 - 关于螃蟹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edezuowen/201410/12699.html

作文投稿

螃蟹“死”而复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螃蟹“死”而复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