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时间:2014-10-13 08:10: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蝴蝶飞飞

 安徽省宣城市 第二小学六(2)班 昝慧         你像一只蝴蝶翩翩飞,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她。        多么美丽的蝶,多愁善感的人啊。        当春天离去,夏天逃走的时候,你也随着淡淡的秋意离开我们。        多么可爱的蝶,就这样悄悄走了,留给我们一生牵挂。        我往后的日子,每当看见蝴蝶,便想起当初的你。        看着飘落的黄叶,我又想到了你。        以前我们并不熟悉,但这种不熟悉却创造了我心中完美的天使般的你。        你飘啊摇啊的一生,是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        我多想挽留你,但蝴蝶终要狂舞,要离去。        蝶儿飞飞,带着我的牵挂;        蝶儿飞飞,载着年轻的梦;        蝶儿飞飞,却越飞越远;        蝶儿飞飞,花将她的翅膀染色。        而如今景色依旧,却不见了你飞舞的美丽身影。

    指导教师:王昌元
本文标题:蝴蝶飞飞 - 关于蝴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hudiedezuowen/201410/12016.html

作文投稿

蝴蝶飞飞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蝴蝶飞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