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8:08: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00字
     有一只小猴子名叫皮皮,它老是爱取笑别人,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它。有一天,皮皮嘲笑独眼猴、跛脚猴和驼背猴,大家气得不想理它时,皮皮却从秋千摔下来,它们不但没有笑它,反而扶起皮皮,赶紧背着它到医院去…。想到以前自己取笑别人,皮皮的心里就很惭愧,以后再也不敢了…。
本文标题:小猴子的故事 - 关于猴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houzidezuowen/201410/11903.html

作文投稿

小猴子的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猴子的故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