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时间:2014-10-13 08:15: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玩具,例如:大嘴巴食蚁兽、超可爱的小熊以及萝卜大王─兔子等,都是我的宝贝,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嘴巴食蚁兽。
     我认识食蚁兽的时间,要回溯到有一年的冬天,那时爸爸带我们出去玩,住在一间民宿里。当天,我们玩到深夜才回去民宿,灯都关着,让我好害怕!当我走进去时,打开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那时我吓了一跳,原来是为我举办生日派对。我一打开礼物,“哇─ ─”我梦寐以求的食蚁兽终于得到了!
    我都叫食蚁兽──阿福,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鼻子以及超极大的嘴巴。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去花莲玩,前一天我拜托他跟我一起去,他爽快的答应了!那天晚上,我们躲在棉被底下聊天、吃饼干,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自从有了他,我不再孤单、不再难过,跟他在一起,我的烦恼也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玩具带给我们欢乐,在你难过时安慰你;在你生气时当你的出气筒,它就像我的家人,永远陪在我身边。
本文标题:我的宠物 - 关于宠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chongwudezuowen/201410/1259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宠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宠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