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难忘的毕业旅行

时间:2014-10-13 09:55: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终于要来临了!当毕旅只剩两天时,我既期待又害怕,因为那几天连续下了好几场滂沱大雨,我深怕毕旅当天太阳公 公不给我们面子。另外,我在毕旅的前一天就把毕旅手册后面的学习单内容给查好写完了,也把我们要去的景点特色输入在我的脑袋瓜里面,真希望毕旅来临的速度 可以像法拉利一样快,天气也可以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能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开始。

到了毕旅当天,天气虽人没有像我希望的那么好,但是至少没有下雨,而且有一件事很奇怪,就是平常很晚来的人那天七早八早的就来了,反而是平常不会迟到的人 可能因为前一天太兴奋了,三更半夜还睡不着所以才迟到吧!我一到学校门口就看到好几个穿橘色衣服的人,我心想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应该就是领队,我走到了我 们班的集合地点果真看到一个穿橘色衣服的大哥哥,他说他叫无敌。无敌他不但幽默又搞笑,还时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他不但说自己是吴健豪的弟弟,还说他是江蕙的儿子!而且在坐车时他都会讲笑话给我们听,也会跟我们聊天,因为有了无敌让旅途不再无聊,而是成了一种乐趣,无敌不管是去剑湖山玩或是回饭店都希望我们能够是第一个进去,明明是我们要去玩,但他却希望我们能赢在起跑点,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用心良苦呀!

在这三天的毕旅我不但学到了团体互助合作的重要性,也更加了解原来当年地震的影响有这么大。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去湖山的 时候,因为我又突破自己了,我去玩一了些恐怖的游乐设施,像鬼屋、天女散花等等,里面我觉得鬼屋最好玩也是最恐怖的,因为我一进去鬼屋才看到有点令人毛骨 悚然的影片而已,我们那组的人就一直尖叫,走进去更不用说了,尖叫声有如打雷晴天霹雳般的一阵又一阵,把鬼屋里的鬼都给比下去了呢!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毕旅这三天就这么结束了,我很感谢所有的老师、同学陪我度过这美好的毕旅,希望在这最后的一年里我们可以一 直和平相处,也希望毕业后这六年美好的回忆可以让我永远记在心中,成为最珍贵的宝藏,永远不会消失、忘记,也成为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难忘的毕业旅行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46.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毕业旅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毕业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