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小学最后一学期

时间:2014-10-13 09:55: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转眼间,寒假已结束了,我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这学期,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学期,能跟师长、同学相处的时光所剩无几,没想到六年的小学生涯是如此的短暂,令人唏嘘。
  记得在五年级时,我总是希望可以早点毕业,早点长大。现在却希望可毕业前有更多的时光可以陪伴同学,甚至还希望我们永远不要毕业,当永远的同学。但,时光总是会流逝的。我们必须面对成长,并迎向未来。
  记得四年级我刚转到这一班时,我呆呆地站在那边,不知所措。后来有几个同学热情的招呼我叫我过去坐。从此,我对这一班再也不陌生了,他们让我体会到友情的温暖,我想这就是我六年来得到最宝贵的东西了。
  曾经看着一届届的学长、学姐毕业。从来没想过如今会轮到我要挥别母校,内心虽然千万个不舍,但进入初中是学习的另一个里程碑,也算是一种成长。六年来,玩也玩过、泪也掉过、气也气过、朋友也交过、捣蛋也捣过......,升上初中后,我会把这些酸、甜、苦、辣的回忆藏在心中,不时拿出来回味。

本文标题:小学最后一学期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00.html

作文投稿

小学最后一学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学最后一学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