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9:54: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木棉花已开,昔日这般的情景对我而言,似乎没什么意义,但今年的此时,却代表着六年级的我们将要进入初中的阶段,想起待在小学这六年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回忆中最美的片段,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呀!
  回想起刚转来小学时,同学们都以好奇的眼光打量我这个“陌生人”,看得我手足无措、心慌意乱的!升上低年级时,对任何事都感到好奇、新鲜,也交了一个莫逆之交——原若芹。我们天天形影不离,感情比亲姐妹还深呢!升上中年级后,我变得更懂事,会帮助老师和同学,唯一有所不同的是,我开始欣赏一位班上的男同学,我觉得他平易近人,功课和体育都很好,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所有的烦恼都能抛到九霄云外!升上高年级后,我们去了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我觉得“阿舍”老师说得没错,第一次去的毕业旅行最令我们难以忘怀呢!现在,要毕业的气氛渲染了每间六年级的教室,有的人觉得很开心,而我……却觉得百般不捨,要离开这充满各种我和老师、同学的回忆,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再重新开始,真的很难啊!
  要毕业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谢教过我的所有师长,谢谢您们如此用心的教导我,像一座指引迷路船只的灯塔,让我这艘小船能在茫茫大海中,能走正确的路。虽然您们无法永远陪在我身旁指导我,但您们说过的话,对我的好,我一定会铭记在心的!最后,我也希望福我们小学可以继续培育出更多未来社会的栋梁,也期许自己能在往后的学习旅途中,也更好的表现!
本文标题:毕业的幸福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83.html

作文投稿

毕业的幸福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的幸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