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一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8:11:2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在这颗蓝色星球上,都非常的渺小,更不用说我,是多么的不起眼!
不一样,可以使我脱颖成耀眼美丽的鲜花,它风姿绰约的体态,令世界叹为观止;它那亮丽的身姿,取悦了整个大地。而当一朵不一样的鲜花,亦可使我们展翅高飞,以平凡所不能胜过的艳丽,一较高下,飞向自己那已经不远的美梦,打造自己,完美自己!
不一样,可以无须以平淡的样貌去衬托眼前的光亮,无须羡慕眼前舞动的色彩。它可以很开放的表现自己独特的风格,以自己的风格发扬光大,以自己的风格酿出属于自己的美!
但,也许就是因为太夺目,而成为众矢之的,成为强者虎视眈眈的目标。也许平凡就是保护色,我们不会无故去折一旁衬托风景的绿叶,而是伸手握住一旁那过于耀眼的鲜花;捕食者不会捕食团体中的动物们,而是捕食一旁落单而显眼的“美食”;强势者不会与不显眼的威胁着他地位的强人。
虽然,不一样能使自己从这片大地上脱颖成那亮丽的蝴蝶,但它也可使自己更容易被攻击,被受伤害,就算再有名的歌手,都有被批评的时候;就算再强的强人,都有被第二者突破之时。当自己更亮眼时,真的会快乐吗?真的能比平凡时的自己过得更好吗?但我想,只要不一样,一定更有机会发展自己;只要不一样,一定更有可能突破自己的局限;只要不一样,这个世界更能变得多采多姿,所有的不可能都会化为有可能!所以,我想比别人更不一样!
不一样,使我更能被人发现,使我更能发挥出我的色彩供人欣赏!
本文标题:想要不一样的我 - 初中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zhongyouxiuzuowen/201410/12197.html

作文投稿

想要不一样的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要不一样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