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party

时间:2014-10-13 07:07: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明天就要开学了,要跟谁同班。开学前一天的晚上,总是让我很期待、兴奋、希望明天快点来。

失眠的夜晚总是那么的漫长,虽然只过了一分钟,却像过一小时那么长,但是不管怎么样都睡不着,数羊、数钱、数岛……一样是睡不着,常常想着明天考试会不会考不好,要怎么样弹老师新教的钢琴呢?

是谁还没睡,月亮小姐还没睡,她 正在说故事给全天下的小星星听;是谁还没睡,森林里的萤火虫还没睡,它正在寻找迷路的小动物,要为它照亮回家的路;海边的灯塔还没睡,它正在为迷路的船长 照亮前方的路;河流还没睡,它正在为蓝天做一件蓝色的衣服;青蛙还没睡,它正在练习声乐,明天要去考音乐班;风弟弟还没睡,它在空中和云小弟玩游戏;花儿 妹妹还没睡,它在想:“要怎么样让我变漂亮呢?”;路边的小草还没睡,它正在努力的长大;我还没睡,我正在写作文。

晚上睡不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所以我以后一定要早睡早起,不晚睡!

这个夜晚充满了青蛙的叫声、蝉的叫声,这个夜晚就像在森林里开party!
本文标题:森林里的party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899.html

作文投稿

森林里的party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森林里的party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