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读书更重要的事

时间:2014-10-13 07:37:0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读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知识,还可以让我们领悟到许多事情的道理。
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些事情比读书重要。 象是品德就比读书重要,因为我曾经看过一个人,他虽然不是很聪明伶俐,但是他很有爱心。当他看到地上有垃圾时,他就会主动捡起来带回去丢。另外当他做错事 时,他不会把过错推给别人,而是勇于承认自己的过错,并且反省、思考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我觉得就算没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也没关系,只要有好的品性也能让人 刮目相看。 另外我觉得友情和亲情也都比读书重要。之前做错事被老师骂时,都是朋友和家人不断的鼓励我、安慰我,才让我的脸上又多了笑容。所以我觉得友情和亲情都是很 值得珍惜、很可贵的。有一段时间我都觉得上学很无趣,但自从升上初中之后,交到了一些新朋友,虽然有时会吵架、有时会斗嘴,不过也是因为这样而让我体会 到上学不只可以增广见闻、更是要让我们了解到友情的可贵,藉此让我发现友情和亲情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我觉得读书不是第一重要的; 培养高尚的品格,锻炼强健的体魄,发掘自己的兴趣,一定可以找到未来人生的方向!

本文标题:比读书更重要的事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5557.html

作文投稿

比读书更重要的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比读书更重要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