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欢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53:3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的秘密基地,我的秘密基地很奇妙,能变大变小,墙壁会变厚变薄,冬天躲在里面很温暖,夏天需要开冷气,否则会热死人。
  我在秘密基地里可以看书、躺着听音乐、发呆,可以放很多小东西:书、玩具、糖果...,有时玩累了,还可以在里面休息。有一次,要吃晚饭了,大家都找不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简直要把家里都翻过来了,才发现我在秘密基地里睡着了。
  妈妈最不喜欢我躲在秘密基地里看书,怕我的眼睛坏掉,也不喜欢我在里面吃东西,因为这个地方很难清理,万一蚂蚁大兵、蟑螂将军一来,就糟糕了。不过这个秘密基地每天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快乐,这辈子我都离不开它的。
  “丞杰!你又在躲棉被里面吃零食了吗?不许躲在里面看书!”奇怪?妈妈又不是“虎鼻师”,也没有“透视眼”,怎么她都知道我在秘密基地里做什么呢?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地方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9989.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地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