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这样一首歌

时间:2014-10-13 07:55: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听歌,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暂时抛开现实的烦恼,沉浸在歌曲的氛围中。不同的歌,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可能是心酸难过,抑或轻松喜悦,而我感触最深的一首歌,是林俊杰的《裂缝中的阳光》。
这首歌是在鼓励我们,纵使生命中有许多苦难与不完美,但只要坚强的去接受它,最终还是会有好的结果 新的开始。歌词的最后一段:“不要害怕生命中不完美的角落,阳光在每个裂缝中散落。”让我非常认同,生命不是全然黯淡无光的,只要保持希望,阳光还是会照耀每个地方。
每当我聆听这首歌时,在宛转的旋律中,总觉得有股暖流涌入心中,支持着我继续向前。常常考试完成绩不甚理想时,我都感到十分灰心,彷彿自己的努力皆化为乌有,但我又想到这首歌,又觉得有力量再努力一下,争取下次的成功,它给我的感觉,是充满生命的韧性,直率而坚强的,砥砺着我努力每分每秒。   “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撑过了风风雨雨,终将有甜美的果实,以后我也会继续奋斗,不向命运低头。
希望每个人心中,都能有一首歌,在内心深处引起共鸣,陪伴忙碌生活中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有这样一首歌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53.html

作文投稿

有这样一首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这样一首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