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奖杯的背后

时间:2014-10-13 07:55:1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烈日当头,洒落了一地金黄灿烂;熊熊艳阳,扬起了一片朝气蓬勃;金乌闪闪,耀眼了一颗忐忑雀跃的心。在高高升起的颁奖台上,我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成了众星拱月的主角。
汗已沾湿衣襟,喘气的声响不曾止于耳,心脏急速的跳动彷彿要比心脏病患者更为激烈。这确实是一项累人的训练,但“累”却不曾由我口中说出。凭着天生的运动细胞及优越的身材条件,我获选加入学校田径队,从小热爱用双脚徜徉于大自然的我也非常高兴能获得赏识。然而,荣耀的宝座并非单靠着与身俱来的蛮劲而登基的。     在未曾亲身体验严厉苛求的专业训练时,我天真的以为在电视上能够披着国旗、露出笑靥绕场是如反掌折枝的一件事,殊不知在那背后是耗费了多少时间、付出了多少精力、交错了多少血与汗才织出了通往至高荣誉的红地毯。在分秒毫釐都必须斤斤计较的跑道上,狠心苦练领悟了低资质的我。 
太阳有升起也有落下,星星有闪耀也有黯淡,那如何成为永远为繁星所拥绕的月亮?光荣的奖杯是一时的,因苦练得来的才是能跟随一生的资产;跑道上的竞逐是一刻的,为夺标而训练的决心才是赢得的宝藏;舞台上的光明是一瞬的,若能获得观众的掌声与评审的喝采才是真正的赢家。当掌声响起,又有多少的泪因感动而流……。
本文标题:奖杯的背后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31.html

作文投稿

奖杯的背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奖杯的背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