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变化

时间:2014-10-13 07:54: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岁月不待人,一转眼爷爷就变得这么老,听力也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好,走路也慢了很多。但爷爷那么慈祥的笑靥是不会变的,不管脸上被时间雕刻师刻了多少皱纹,爷爷的笑容都还是一样那么的温暖。
妹妹最近吃了好多东西,现在都快变成了“神猪”了,爷爷是变老,而妹妹则是变肥。爷爷每次都说小孩子有肉才可爱,大家听了都会心一笑。
仰望着如打翻墨汁的天空,繁星点点,天上的星星也在变,星星的消灭和星星的诞生,每天不断的上演着。这时我也领悟到,虽然人事物都在变,可是唯有一样东西没变,就是一切都在变。
虽然每样东西随着时间而改变,但我不希望家人有所改变,尤其是爷爷、奶奶,还有曾祖父。我不希望他们变老,如果变老了,谁来陪我呢?动作变得缓慢,行动变得不方便,岁月的变化实在是催人老啊!希望我的家人唯一不变的是永远健健康康呀!

本文标题:生活的变化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56.html

作文投稿

生活的变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活的变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