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足球梦

时间:2014-10-13 07:54:3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想,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芽,只是还没有经过灌溉、施肥。在一般人心中可能永远只是个芽,唯有经历日日夜夜的浇水、施肥,才会有成长、茁壮的一天。
在小学时,在日本、韩国曾经举办过世界杯足球赛,那时我还看不太懂,只知道将球踢进球门就好了。因为在邻近国家,所以大家也更有兴趣。看着电视机上的球员卖力踢球,而场内的观众也热情的帮忙加油,我幻想着自己是球场中央的球星,在射门的那一刻,全场替我喝采。
在这样的因缘际会下,我认识了足球,开始了筑梦的机会。妈妈上网帮我报名了足球协会的少年队,我充满期待的接触了足球。刚开始,我像无头苍蝇般的摸索,在教练的引导下,我迈向足球的殿堂。我渐渐的沉醉在其中,也愈来愈了解其中的道理。虽然当初有些辛苦,但辛苦过后总有破蛹而出的一天。居里夫人曾说:“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梦想的芽,绝对有成长茁壮的一天,当中的过程,就在于是否有实践它的勇气。“梦想的伟大在于:众人都嘲笑它,但你却坚持使它成真。”
虽然检测将近,但足球的梦仍持续在我心中燃烧着,期待基测结束后,我能重新拥抱这勇不干涸的梦。

本文标题:我的足球梦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1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足球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足球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